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突發奇想 泰國公墓區放電影慰亡靈

2017/6/7 08:54(6/7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7日專電)泰國東部一家「善堂」的救護人員最近在一處華人公墓區,安排放映戶外電影,他們說,想要以電影來撫慰另一個世界的靈魂。

根據泰國SANOOK新聞網報導指出,一群善堂人員在春武里的山莊(公墓)安排戶外電影院,播放傳統的華語電影。「善堂」是泰國民間慈善機構,備有救護車和人員,專門處理車禍及意外事件的救護工作。

善堂一名人員在受訪時表示,他經常開著救護車經過此地,但總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存在著,為求心安,就和幾個朋友就決定以放映電影電影方式來撫慰另一世界的靈魂,希望在世的人也得到保護,這個想法獲得電影放映器材商的贊同與支持,原本6000泰銖(約新台幣5450元)的費用只收取他們4000泰銖。

他說,電影自4日晚間9時放映,放映結束後,他們4人和當地3名工人還看了其他兩場電影,才結束戶外電影院,他們也覺得心理比較好過一些。

有一些泰國網友覺得心裡毛毛的,有些人則認為讓自己心安就好,反正不要做壞事,開車或騎車不要貪快,相信不會有太大的問題。106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