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魯道穿星戰襪成話題 他的有趣襪子不只這雙

2017/6/7 16:39(6/7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7日電)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穿衣風格經常成為網友討論話題,最新的話題是他對襪子的喜好。杜魯道多次被拍到穿著花樣特殊,甚至不對稱的襪子。

根據「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杜魯道的時尚品味在各國領袖是數一數二的,他會根據自己的總理身分選穿海軍藍西裝與棕色綁帶皮鞋,還有一項秘密武器:襪子。

杜魯道曾穿著酒紅底配上黃綠色骷髏圖案的襪子訪問瑞士;他受邀至古巴的哈瓦納大學演講授課時,選穿藍綠色、有黑色點點的襪子;在G7跟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見面時則穿著一雙彩色條紋襪。

杜魯道跟愛爾蘭總理恩達肯尼(Enda Kenny)會面時正好是5月4日星際大戰日,他穿了星際大戰的襪子,兩腳分別是R2D2與C3PO的圖案,一藍一黃十分搶眼,又呼應星際大戰日主題「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凱莉與萊恩脫口秀」(Live With Kelly and Ryan)日前邀請杜魯道上節目,他一坐下就露出紅襪子,上面的圖案是白色的楓葉,十足的加拿大精神。主持人問他「有想過你那雙星戰襪居然會爆紅嗎?」杜魯道笑說,他很愛穿T恤加牛仔褲,但因為總理身分不得不照規矩穿,襪子變成他唯一可以展現自我的方式。

杜魯道說,他3歲的兒子看見星戰襪後說「這兩隻襪子不是一對啊」,杜魯道反駁:「它們當然是一對,R2D2跟C3PO總是形影不離!」

主持人隨後拿出一個禮物盒說:「下次你說不定可以穿著它跟愛爾蘭總理會面。」結果裡面是一雙用兩位主持人當圖案的襪子,讓全場立即響起歡呼。106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