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大選日限定 投票所的狗回來了

2017/6/8 20:13(6/8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8日專電)英國大選今天開跑,這代表「帶狗去投票所」活動又回來了。有人稱,這大概是選舉日最棒的傳統了。

大選上午7時開始投票,許多選民投票兼遛狗,把毛小孩帶去投票所,拍照標註「投票所的狗」(#DogsAtPollingstations),並上傳推特,在短短2小時內就有超過8000則推特。

這項風潮從2015年大選開始,去年脫歐公投和今年稍早的地方選舉都曾上演,儼然已成為投票日限定活動。

然而,這次的推特有一點小小不同,在「投票所的狗」後頭出現了一個身穿英國國旗的狗狗符號。

原來推特在這次大選和英國動保團體「Dogs Trust」 合作,推出「Paw-ing Station」(取自投票所Polling Station諧音)活動,要讓狗狗在等待飼主投票時更舒服。

「Dogs Trust」提醒飼主,如果帶狗去投票,記得避免氣溫太高的時段。前往投票時不要把狗狗留在車上,可以帶去投票所彼此照顧,也記得要適當給狗狗補充水分,並讓牠們待在陰影下。

投票所將開放至晚間10時,隨後徹夜開票。106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