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在寅川普高峰會 6月底華府舉行

2017/6/14 1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4日專電)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將於6月28日至7月1日(均為美國時間)訪問華府,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高峰會談。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這將是韓美新政府上台以來,兩國元首第1次會晤。

青瓦台表示,兩位領導人將在會談上就進一步推動韓美同盟發展、徹底解決北韓核問題、實現朝鮮半島和平、務實經濟合作及國際合作等深入交換意見。

訪美期間,文在寅將在白宮先後出席歡迎晚宴、韓美高峰會談、聯合記者會等。他還將會晤美國副總統彭斯等美國政府重要人士,並出席美國國會、學術界、財經界相關活動及韓僑座談會。

青瓦台發言人朴洙賢表示,文在寅此行將成為韓美新政府上台後奠定兩國關係發展基礎的重大契機,又正逢韓美密切合作最為重要的時機,具有重大意義。

朴洙賢說,期待透過文在寅總統此行,韓美層峰能夠增進互信、深化友誼,就進一步發展韓美同盟關係凝聚共識,鞏固兩國合作基礎。106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