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倫敦大樓惡火 外牆包覆疑為禁用材質

2017/6/19 02:25(6/19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警方仍在進行釀成至少58死的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公寓大樓失火的刑事調查,但2名內閣首長今天表示,大樓修繕後的新外牆包覆,可能是英國建築法規的禁用材質。

美聯社報導,貿易大臣韓茲(Greg Hands)表示,政府正對全英粗估約2500棟類似的大樓展開「緊急檢查」,以確保安全。

部分專家相信,用於絕緣的外牆包覆,助長14日凌晨格蘭菲塔大火快速蔓延;有些專家甚至表示,從未見過建築火災的火勢蔓延如此迅速。

韓茲與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分別接受電視訪問表示,格蘭菲塔外牆包覆所用的材料,似乎為英國法規所禁止的東西。

韓茲說:「我的了解是,相關報導所指的包覆與英國建築法規不符,我們必須精確找出包覆所用的材料為何,以及是如何被使用上。」(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