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油輪大馬海域遇盜 船上油料被劫空

2017/6/26 13:17(6/26 1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6日專電)泰國一艘油輪23日晚間在馬來西亞關丹附近海域遇到海盜,被搶走船上的150萬公升的油料及船員個人財物,並破壞通訊設備,17名船員幸未受傷,船員指是操印尼語的盜匪所為。

根據泰國「民意報」報導,這一艘編號CP41的貨運油輪在23日晚間9時,於馬來西亞東部的關丹海域遭遇6名操印尼語的持武器海盜登船搶劫,在控制船員後,搶走個人財物和抽走船上150萬公升的油料後,並破壞船上通訊設備。

船上發出緊急求救訊息,但在24日清晨4時軍警才獲知訊息,目前船隻已經來到泰國南部海域,泰國海軍在獲報後已經趕往護航。

在2014年5月27日有一艘泰國油輪,在離開新加坡前往印尼的途中遭遇海盜,船上14名船員平安,同樣也是被搶走油料。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