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恩疑在飛彈旁抽菸 網友嘆沒炸上天

2017/7/9 20:28(7/9 2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4日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據估計射程可達美國阿拉斯加州,震驚世界,影片顯示,領導人金正恩在飛彈發射前親至現場視察,還疑似在旁抽菸,不少網友大嘆可惜他沒有引爆飛彈。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北韓4日試射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採用未經測試的液態燃料火箭發動機,出現在推特上的影片顯示,在進行發射前的準備工作時,金正恩抵現場視察,站在距離飛彈只有幾尺的地方,而且可以看到他的動作似乎在哈菸。

液態燃料即使是在控制狀態下仍然很容易引爆,非常危險,但顯然沒人敢上前請金正恩把菸熄了。

網友對這則報導反應熱烈,不少人大嘆可惜,金正恩沒有引爆飛彈。倫敦的瑪莉亞(Maria F)說:「希望他把自己炸上天。為什麼要有人阻止他?」

另一位英國網友說:「繼續抽菸,金小胖,但請再靠近飛彈一點。」英國曼徹斯特的雷米(rayme)則說:「我們是不是該送他一堆他喜歡的香菸呢?」

北韓4日宣稱,首次試射火星14型飛彈就獲得成功,而且這種長程飛彈能夠攜帶大型核子彈頭。北韓一直希望研製出能將核彈投送到美國本土的洲際飛彈,如今顯然更接近達成此一目標。106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