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武裝船闖經濟海域 日本抗議

2017/7/13 13: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政府表示,日本1艘漁業巡邏船發現1艘據信來自北韓的武裝船隻出現在日本經濟海域後,已向北韓提出抗議。報導說北韓船當時非法捕魚。

根據美聯社,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表示,這艘船7日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將槍口指向日方船。菅義偉表示,日方船員觀察分析後研判這艘是北韓船。

日方船為確保安全迅速離開該區。菅義偉不願談論北韓船的活動或意圖。

共同社報導,北韓船尾隨日方船10多分鐘,據稱北韓船當時在該水域違法捕捉烏賊。

日本已透過北韓駐北京大使館提出抗議。(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