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應天華墜機亡 初步排除人為因素

2017/7/16 09:10(7/16 0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來自台灣的美國華人飛行協會會員應天華,昨天駕駛漆有中華民國國徽的小飛機,墜毀在洛杉磯郡一處機場不幸死亡,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初步調查已排除人為因素。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太平洋分署發言人葛瑞格(Ian Gregor)電郵答覆記者詢問時表示,FAA與負責空難調查的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探究事故的肇因。

不過葛瑞格也指出,FAA與NTSB調查初步確認,排除人為因素導致這起空難。

葛瑞格表示,這架PL-2單發動機飛機昨天上午9時30分,自洛杉磯郡艾爾蒙地(El Monte)的聖蓋博谷機場(San Gabriel Valley Airport)第19號跑道起飛,隨即因不明原因墜毀。

他說,機上只有飛行員1人,至於飛行員的狀況,須向有關單位查詢。

美國華人飛行協會會長卜君力昨天表示,事發後應天華的遺體暫時停放法醫處,待完成相驗家屬方可領回。

法醫處官員今天表示,應天華遺體尚未經法醫勘驗,目前的進度是調查人員仍在撰寫相關報告,報告擬妥後才會交由法醫檢視。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