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2無業男 疑隨機殺傷人

2017/7/17 1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7日專電)日本16日接連發生兩起隨機殺傷人事件。神戶市1名無業26歲男子,涉嫌殺死自己祖父母在內共3人,並造成另2人重傷;東京都1名64歲無業男子,則涉嫌刺殺1名年輕男子。

16日晚間在東京都東武鐵道淺草站附近,有人向派出所通報1名男子拿著棍棒類的東西揮舞。

警察趕到車站內的出入口處,發現20多歲男子腹部遭刺傷,靠在牆壁旁。

警方表示,受傷男子立即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而靠近事發現場有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坐在地上,旁邊有一把沾有血跡的17公分長菜刀。

警方上前詢問,這名男子承認刺傷人,被以涉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警視廳表示,被逮捕的嫌犯是現年64歲的無業男子。嫌犯在偵訊時說了一些沒人聽得懂的話。警視廳正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另外,16日上午在神戶市也發生3人遭刺死、2人重傷的不幸事件。

住在神戶市的83歲夫婦,及另1名正好在附近停車場的79歲婦人,都被殺害不治;而83歲夫婦的52歲女兒及住附近的65歲婦人,雙雙被毆打及刺殺成重傷。

警方在事發現場附近神社發現死亡的83歲夫婦的孫子,依涉殺人罪嫌逮捕。警方正進一步調查行凶動機與經過。

兇嫌無業現年26歲,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不管對方是誰,我只是想殺人」。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