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王儲妻卡蜜拉週末開派對 慶70大壽

2017/7/17 20:58(7/17 2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的妻子卡蜜拉週末在私人府邸舉行慶生派對,踏入古稀之年的她健康情況良好,但也承認自己一整天長時間執行王室公務後,會感到雙腳疼痛。

美聯社報導,康瓦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今天歡度70歲生日,王室也選在此時公布查爾斯和卡蜜拉的官方肖像照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5月拍攝的官方照片中,查爾斯和卡蜜拉(Camilla)人在倫敦住所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的房間裡。

攝影師泰斯地諾(Mario Testino)以「美麗女人」形容卡蜜拉。

這名秘魯攝影師說,他10多年前首度見到卡蜜拉時,「發現了1位善良、美麗又有著絕佳幽默感的人」。

卡蜜拉週末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舉行私人派對。

卡蜜拉與查爾斯及已故黛安娜王妃間的恩怨情仇,使她的公眾生活起初面臨諸多挑戰,低調樸實的她最終獲得民眾信任。

卡蜜拉熱衷慈善活動,也是慈善機構The Silver Line Helpline的第1位王室贊助者;這個慈善團體專門幫助銀髮族。

她告訴「每日郵報」(Daily Mail),她經常覺得自己像是個青少女,但也明白自己年華逐漸老去,因為經過冗長的一天後,她的雙腳總是「疼痛不堪」。(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