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門附近擺攤被開單 5歲女童淚奔告父

2017/7/21 2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東區1名5歲女童在家附近擺攤賣檸檬水,遭認真過頭的執法人員以無照攤販為由開罰單,女童當場落淚,一路哭回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被執法人員開單罰款嚇到的5歲女童告訴她的父親:「我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女童的父親史派瑟(Andre Spicer)表示,這個週末數以千計的音樂迷前往Lovebox音樂節,女童在住家附近的必經路上擺攤賣檸檬水,每杯50便士和1英鎊不等。

執法人員取締這名5歲女童的小本生意,要她停止販售檸檬水,同時開了一張150英鎊(約新台幣6063元)的罰單給她。

在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任教的史派瑟先生告訴「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這又不是她想大撈一筆,不過是1名5歲小孩販售檸檬水而已。」

「她一路哭回家,跟我說:『爹地,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她非常難過,因為她本來還引以為傲,這事破壞這次的難得經驗。」

當地的陶爾哈姆列茲市議會(Tower Hamlets Council)在聲明中表示:「發生這種事,我們很抱歉。我們期待我們的執法人員要有常識,合理運用他們的權力。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