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假殘障真走私 孟加拉機場查獲大批黃金

2017/8/7 1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達卡7日綜合外電報導)孟加拉主要國際機場當局逮捕一名遭控走私黃金的男子。這名男子涉嫌在一場精心策劃陰謀中假扮成坐輪椅的殘障人士,企圖將25公斤重的黃金偷運出國。

法新社報導,昨天查獲的金塊價值約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29萬),為孟加拉機場人員今年破獲價值最高的黃金走私案,當局近幾年來持續對抗規模不斷破紀錄的黃金走私。

海關人員注意到坐輪椅通關的艾克塔(Jamil Akhter)今年曾出國13次時,開始起了疑心。

機場海關發言人卡比爾(Ahsanul Kabir)告訴法新社:「我們團隊上前盤問他,發現他內褲底下有25公斤重的250塊黃金綁在大腿上。」

「尋獲黃金的市價為150萬美元,為今年破獲單一規模最大的案件。」

卡比爾補充說,官員昨天稍早在從新加坡起飛的客機洗手間內,也發現藏有6公斤重的黃金。(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