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應北韓射彈 南韓空軍編隊轟炸演習

2017/8/29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9日專電)回應北韓今天清晨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的舉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示軍方「展現強有力的對北韓懲治能力」,南韓空軍 F-15K隨後編隊進行轟炸演習。

南韓媒體NEWS 1報導,青瓦台國民疏通首席秘書尹永燦今天在青瓦台新聞中心春秋館簡報指出,文在寅聽取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鎔有關北韓射彈的報告後,隨即作了上述指示。

依據文在寅的指示,南韓空軍於上午9時20分,以4 架F-15K編隊裝載著8枚MK84炸彈在江原道必勝靶場進行轟炸演習。

青瓦台透露,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鎔於上午7時主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常任委員會議,強烈譴責北韓罔顧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一再射彈挑釁的行徑。106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