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再射彈 日前將領:或是火星12號

2017/9/15 0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5日專電)北韓今天再度發射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推測飛行路徑跟8月29日一樣,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司令香田洋二認為,可能跟上次一樣是火星12號彈道飛彈。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防衛省表示,北韓今天發射的彈道飛彈,推測跟8月29日同樣從北韓西岸朝東發射,飛行路徑也跟上次一樣,飛越北海道襟裳岬上空,再落入太平洋。

今天這枚彈道飛彈飛行距離比8月29日增加約1000公里,落在襟裳岬東方約2000公里海域。

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初步分析今天的飛彈飛行距離約3700公里,高度約750公里。

由於並非採「高飛軌道(lofted trajectory)」,而是用一般發射角度,初步分析較8月29日飛行距離增加約1000公里,高度也增加約200公里。防衛省正在詳細分析飛行路線。

前海上自衛隊司令香田洋二表示,由於跟8月29日相同飛行路線,這次很可能跟上次一樣都是火星12號彈道飛彈。

他說,8月29日可能因某些理由無法達到原先預期的飛行距離,這次經過修正再度發射。而飛行距離達到逾3000公里,對先前預告要發射到關島周邊海域,可能已有顯著成效。106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