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軍演意外 直升機失控開火2人重傷

2017/9/19 20:24(9/19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俄羅斯現正舉行多年來規模最大的軍事演習,過程中發生意外,一架攻擊直升機失控,對地面開火,造成2名旁觀者重傷。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轉述俄國網站66.ru報導,影片顯示,直升機似乎「自行發射」2枚火箭,在距3名旁觀者和若干停放車輛僅數呎外起爆。

結果使得至少2輛汽車燒毀,2人受到重傷,傷者已送醫救治,他們可能是記者。

影片拍攝者原本可能只是要捕捉這項「西方2017」(Zapad─2017)演習的鏡頭,無意間拍到這架攻擊直升機的失控攻擊畫面。

隨著火箭起爆,一時間現場恐懼氣氛蔓延,塵土飛揚,拍攝者急忙走避。

俄國總統蒲亭昨天以望遠鏡觀看演習,當時正進行到俄軍成功擊退來犯的假想敵軍,並發起以坦克車打頭陣的反擊行動。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他們「平靜而帶著自信」地注意這項演習。俄方宣稱,演習想定純屬防衛性質,但許多人認為,俄方這是在測試對西方開戰的能力。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