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生活步步驚心 金正恩政權黑幕曝光

2017/9/20 19:48(9/20 2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9日綜合外電報導)父親曾在北韓政權擔任高官的一名脫北女孩,揭露領導人金正恩恐怖統治內幕。多疑的金正恩過著宛如帝王般的生活,抓學生當性奴、享用奢華大餐,甚至下令處決紅粉知己和親戚。

金正恩進行威力比廣島原爆大10倍的核試爆數天後,26歲的林熙然(Hee Yeon Lim,音譯)在首爾一處祕密地點接受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訪問。

她驚爆金正恩迫使平壤上層階級觀看可怕處決,對人民洗腦宣稱北韓所向無敵可以威脅美國,而且他有數百個祕密的豪奢藏身地點,讓西方間諜單位幾乎不可能得知他身在何處。

此外,儘管金正恩已和李雪主結婚,有3個孩子,但仍挑選青少女學生當性奴,他一餐還吃掉要價1000英鎊(台幣約4萬1500元)的食物,人民卻得吃草果腹。

林熙然2015年逃離平壤,去年抵達首爾。她是在擔任北韓人民軍要職的酗酒父親辭世後,和母親及弟弟一起逃走。

她說:「雖然享有特權,但我們很害怕,我在平壤看見可怕的事。」

她曾目睹被控製作色情影片的11名音樂家遭公開處決。她回憶:「我們被安全人員帶離教室,前往位於平壤的軍事學院。那裡有個類似體育場的地方。」

她說:「一開火之後,槍聲不斷,震耳欲聾,相當可怕。音樂家的屍體被子彈打到血肉橫飛。」

即使林熙然生活相對富裕,不受北韓嚴重的貧窮問題影響,但在目睹處決、同學被抓去當性奴和金正恩盡享奢華大餐後,她決定逃離北韓。

她說:「在平壤,大家都表態支持金正恩,因為如果沒這麼做會遭殺害,就連金正恩核心圈內人士也不例外。你會因相當微小的事被殺害,好比不忠誠。」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