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會艾爾段:終結敘利亞內戰條件形成

2017/9/29 07:45(9/29 0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卡拉2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同意為敘利亞和平作出更大努力。蒲亭指出,終結敘國6年內戰的正確條件現在已然出現。

法新社報導,蒲亭(Vladimir Putin)與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深夜在安卡拉土國總統府進行會談後,兩人同意在目前遭聖戰士掌控的敘北伊德利布省(Idlib)推動「緩和衝突地帶」(de-escalation zone)。

儘管在這場衝突中立場相左,兩國去年達成和解協議,結束土國在敘國上空擊落俄國戰機所引發的危機。兩國後來就一直在認真地攜手合作。

莫斯科和安卡拉當局曾經在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的和平談判中,提出在敘國設置4個由軍事觀察員進行巡查的緩和衝突地帶,其中又以伊德利布省的那一個最為重要。

艾爾段附和蒲亭說,兩人同意「更強烈地尋求」落實在伊德利布省的緩和衝突地帶。

蒲亭提到,阿斯塔納和談中的協議「說易行難」,但各方已「成功獲致正面結果」。

他說:「事實上,結束敘利亞這場自相殘殺戰爭、最終擊垮恐怖分子,並使敘利亞人民重獲和平生活、重返家園的必要條件,已然形成。」(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929


延伸閱讀》6年內戰逾33萬人喪命 敘利亞外交部長:政府軍勝利在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