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特將祭狠招 加強打擊性騷擾等內容

2017/10/19 0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推特(Twitter)宣布將實施嚴格新規定,封殺含有未經同意裸露圖像及性騷擾內容的推文,這可能被解讀為受到美國製片大咖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風暴的影響。

法新社報導,推特昨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新規定將在未來幾周內生效。推特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13日一連發出數則推文,承諾改變政策。

聲明指出,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社群媒體巨頭「若發現有任何帳戶是未經同意裸露圖像的原始張貼者或來源,又或者有用戶表明他們故意貼出上述內容以騷擾他們的目標,將立即永久將他們停權」。

推特所定義的「非自願裸露圖像」包括「裙底圖片」、「猥瑣照」或「隱藏式相機所拍攝的內容」。

聲明表示,由於出現在這些照片中的人通常不會知情,所以推特不會要求被拍攝對象提報才將相關內容刪除。

推特又說,雖然承認「有一個專屬這類內容的色情類型存在,但是我們幾乎難以區分相關內容是否在被拍攝對象同意的狀況下產生及轉發」。

聲明說:「我們知道有這種情況發生時,會刪除這類型的內容,寧可為了保護被害者而犯錯。」

推特也表示,不會接受引發性衝動的對話及用戶互換性媒介,並承諾在參與者或觀察員舉報此類互動時採取行動。(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