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女車內接吻 突尼西亞法官判違法

2017/10/20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0日專電)北非國家突尼西亞一對男女,在路邊汽車內接吻被警方逮捕,法官後來以公開猥褻定罪,男女分別被判4個月與2個月徒刑,事件公開後引起輿論嘩然。

涉事的男子是擁有阿爾及利亞籍的法國人,女子則是突尼西亞人。

女子在法庭表示,當數名警察靠近車子並強迫他們下車時,男友將她摟進懷裡,拒絕下車。警方以公開猥褻和拒絕服從警察的罪名將男子移送法辦。

檢察院發言人史利提(Sofiene Sliti)卻駁斥媒體報導。他表示,當警方逮捕這對接吻中的情侶時,兩人們是裸體的。

南非網站「新聞24」(news24)引述涉事男子的說法,他本想將警察當時的暴力行為錄影存證,但遭警方制止。事件公開後,許多律師認為這對情侶應該無罪。

報導引述律師馬瑞貝特(Ghazi Mrabet)指出,涉事男子基本人權受到侵犯時,他的反應是正常的。警方出於惡意,還揚言兩人出獄後還要報復。

人權團體代表夏巴尼(Nadia Chaabane)認為,案件凸顯司法制度不健全,和警方濫用職權不尊重公民權利的事實。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