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布希批現任政府 川普前策士反擊

2017/10/21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安那罕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日前尖銳抨擊現任總統川普政府,對此,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回擊道,小布希笨拙又無能,他總統任期內的作為是「破壞性的」。

小布希(George W. Bush)本週稍早在紐約發表演說時,抨擊川普治下美國政治的盲從偏執,並警告「排外主義」、孤立主義和陰謀論大行其道,已蒙蔽美國真正的自我定位。

美聯社報導,巴農昨晚在加州共和黨大會上告訴滿座觀眾,小布希在羞辱自己,且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巴農說,小布希「不知何去何從,就像他執政時一樣」。

他表示:「沒有任何一個總統執政時,比小布希更具破壞性。」小布希名字被提及時,台下群眾發出噓聲。

巴農的演說充滿對華盛頓現狀的批評,並號召「公開反抗」共和黨當權派。巴農稱「永久的政治階級」是美國面臨最重大的危險之一。

一小群抗議者集結在巴農演說的飯店外,呼口號並揮舞標語,還有人舉著納粹十字記號。抗議者被隔絕在隔著飯店入口一條道路的路障後,參與活動觀眾幾乎看不到他們。沒有抗議者被捕。(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