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媒:白宮稱川普將在南韓國會演講

2017/10/24 1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將自11月3日起訪問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及菲律賓5國。白宮一位高級官員美國時間23日表示,川普南韓國會演說,在這次訪問的國家中是獨一無二的。

南韓「亞洲經濟」今天報導,白宮高級官員介紹川普訪韓的日程,主要包括與文在寅總統舉行韓美高峰會談,在南韓國會發表演說和參拜國立首爾顯忠院等。

白宮高級官員強調,川普將透過此次國會演說祝賀韓美兩國的同盟關係及友誼,並要求國際社會一同參與對北韓最大程度的施壓。

對於川普訪韓期間是否會訪問非武裝地帶(DMZ),白宮高級官員表示還未做出最後決定,但透露川普訪問韓福瑞營美軍基地的可能性較大,至於同時訪問DMZ和美軍基地難度也很高,實際上,排除了訪問DMZ的可能性。

據報導,有關中國採取的反制薩德措施,白宮高級官員稱,「美國政府將向中國坦率地說明,中國的政策有多麼不正當。我們非常感謝文在寅總統對部署薩德做出明確及果斷的決定。」

報導指出,美國前總統卡特表示願意再次訪問北韓,以緩和高度緊張的朝鮮半島局勢。美國官員表示,尊重他為和平的奉獻,但目前沒有任何計畫。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