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會安水災善後 盼不影響APEC行程

2017/11/7 23: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7日電)2017年亞太經合會議(APEC)高峰會本週在越南舉行,包括各經濟體領袖配偶參訪會安古城的行程在內。越南總理阮春福今天前往會安視察水災災情,要求加快善後工作,讓APEC行程依計劃進行。

會安(Hoi An)隸屬越南廣南省(Quang Nam),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個古城以擁有獨特融成一體的古建築聞名,是國內外旅客最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根據越南APEC主辦單位安排的行程,隨同出席APEC 峰會的各經濟體領袖夫人和夫君將於本週稍晚參訪會安。但是颱風丹瑞(Damrey)4日來襲越南中部地區,引發會安等地嚴重淹水。

「青年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下午前往會安,視察當地水災災情善後工作以及即將舉辦APEC相關活動的準備工作。

當地官員表示,多年來最嚴重的水災來襲,讓許多為APEC服務的項目受損,準備工作受到嚴重影響。目前當地相關部門正在加快災後清理與準備工作,APEC相關活動行程尚未變化。

報導說,阮春福高度肯定當地相關部門救災以及為APEC活動做出準備的努力,要求當地繼續全力救援災民與災情善後,同時加快為APEC活動的準備工作,讓相關行程能夠依照計劃進行。106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