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媒:內閣大臣密會以國高官 前途堪虞

2017/11/8 2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8日綜合外電報導)太陽報揭露就業暨養老金事務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另有2次私下密會以色列政要之後,她的政治前途堪虞。

路透社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邁向2019年脫離歐盟、形塑英國數個世代繁榮之際,她領導的少數政府已被數個爭議絆倒,危及她日漸下滑的威信。

巴特爾在私人度假行程中私會以色列高官,其中包括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她為此已在6日向梅伊致歉。

依據常規,內閣大臣赴海外進行官式訪問必須知會外交部,巴特爾並未遵守。巴特爾表示,她後悔曾暗示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知情。

太陽報今天報導,巴特爾也曾在紐約私會以色列外交部官員洛坦(Yuval Rotem),並在倫敦密會以色列公安部長爾登(Gilad Erdan),但都未告知梅伊,僅保證沒有其他未公開的會談。

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證實,上述密會確實發生,也沒有英國政府官員在場,會談的安排和報告並不符合常規。(譯者:中央社嚴思祺)106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