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追上委內瑞拉 蒐集最多世姐后冠

2017/11/19 11:16(11/19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三亞18日綜合外電報導)在中國大陸海南島度假飯店舉行的世界小姐選拔,今天由仍是醫學院學生的印度小姐奪冠。她的勝出也讓印度趕上委內瑞拉,並列贏得最多世界小姐后冠的國家。

法新社報導,剛出爐的第67屆世界小姐齊拉(Manushi Chhillar),為第6位贏得這項悠久歷史比賽后冠的印度代表,也讓印度與委內瑞拉齊名,成為出產最多世界小姐的國家。

根據世界小姐官網,齊拉20歲,是受過訓練的印度傳統舞舞者、熱愛繪畫,她的夢想是在落後地區開設非營利連鎖醫院。

齊拉封后的消息一公布,迅速成為印度社群媒體平台最火紅的焦點,她的故鄉哈雅納省(Haryana)省長哈塔(Manohar Lal Khattar)為最先恭賀她的第一批人之一。

繼2015年之後,本屆比賽再度回到海南島三亞,這已是世界小姐盛典第7次在這裡舉行。

兩年前在這裡舉行的世界小姐比賽曾爆出相當大的爭議,香港官員阻止華裔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搭乘飛來三亞的班機,跟她說她不會拿到簽證。

當時林耶凡表示,他們這樣決定是因為她長期對中國人權所持的立場。(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