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聯潛艦疑發7次訊號 阿根廷查確切位置

2017/11/19 1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8日綜合外電報導)載有44名船員的阿根廷潛艦ARA聖胡安號失聯多天,阿根廷國防部表示,阿根廷海軍今天下午收到7次求救信號,但尚未能鎖定潛艦的確切位置。

法新社報導,阿根廷海軍指出,當局15日起即無法聯繫ARA聖胡安號(ARA San Juan),促使當局在巴西、英國、智利和美國的協助下發動海空搜尋。

阿根廷國防部表示,這7次被偵測到的衛星傳輸訊號據信是潛艦試圖恢復聯繫所發出的。

阿根廷軍方解釋說,這些信號無法鎖定和連接到通訊基地。

在美國衛星通訊專家的幫助下,在今天上午10時52 分及下午3時42分,阿根廷多個海軍基地偵測到這些訊號,但並未鎖定因而無法和對方聯繫上。

阿根廷國防部說,他們假設這可能是失蹤的潛艦:「現在,我們正努力確定發送訊號的確切位置。」

巴西、英國、智利、美國和烏拉圭也參與空中搜索,美國政府則表示正派出救援人員。

路透社報導,阿根廷國防部指出,在今天午前和下午發出的訊號持續4至36秒。阿根廷當局正和一間不具名且專長衛星通訊的美國公司合作追蹤潛艦位置。

由德國建造的ARA聖胡安號15日最後確認位置,是在距離阿根廷南部大西洋海岸432公里的地方。(譯者:中央社陳彥鈞)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