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協貧民9成在印尼與菲律賓

2017/11/19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9日專電)東南亞國家協會最近公布報告顯示,區域內貧民約有9成分布在菲律賓和印尼。

名為「東協(ASEAN)、中國、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資助東協永續發展目標報告:強化整合國家融資架構以完成2030年議程」報告指出,東協區內約有3600萬人生活在國際赤貧線下,其中近90%在印尼與菲律賓。

這份17日公布的報告,聚焦於如何加強中國對東協地區的融資者角色。

報告指出,2005年東協地區「極度貧窮」的民眾為17%,2013年降至7%,但許多努力工作的貧民面對回到極度貧窮的風險,提高全民健康保險的涵蓋率,是改善民眾生活的要素之一。

東協社會文化共同體副秘書長亞沓凱瓦爾瓦蒂(Vongthep Arthakaivalvatee)指出,東協最重要的資產是人,有了適當融資才能充分發揮潛力。

報告指出,東協作為群體,會員國必須認明如何向除貧計畫提供資金,以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及東協2025年遠景。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