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深新聞節目主持人 也爆性醜聞

2017/11/21 08:57(11/21 0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在美國公共電視網(PBS)主持招牌個人訪問節目,並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負責新聞播報的資深媒體人羅斯(Charlie Rose),遭8名婦女指控性騷擾。

醜聞今天曝光後,他的節目立即被停播。

在好萊塢製片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遭到揭發之後,從影劇圈到政治圈等美國各行各業,越來越多不當性行為被攤在陽光下。擁有專業新聞形象,75歲的羅斯今天成了最新一位捲入性醜聞風波的知名人物。

羅斯在美國公共電視網主持的個人訪談秀「查理羅斯」(Charlie Rose),1991年播出迄今,成為電視台的招牌節目。從2012年之後,他也負責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晨間新聞「哥倫比亞今日早晨」(CBS This Morning ),以及晚間新聞時段的代班主播。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共有8 名婦女指控曾經遭到羅斯性騷擾,其中包括與他在同一個節目任職的女同事。消息曝光之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美國公共電視網在第一時間便雙雙宣布,暫時停止羅斯上節目,靜候調查結果。

報導指出,根據受害女性指出,羅斯除了動手對她們毛手毛腳,還曾經光著身體在她們前面走動。

美國公共電視網透過發言人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性騷擾消息曝光後,電視台立即暫停播出由羅斯主持的節目。這些節目則是由獨立的製作公司負責製作。

聲明中指出,美國公共電視網對於羅斯遭到的指控感到「深為不安」。聲明中也指出,羅斯所主持的節目並不是由美國公共電視網出資或監製,「但我們期盼我們的製作人能夠提供一個讓人感到安全的工作環境,大家也都應該受到尊嚴與尊重的對待。」

平日也轉播「查理羅斯」的彭博電視頻道(Bloomberg TV)20日表示,已經暫停這個節目的播出。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數名婦人表示,羅斯曾對她們毛手毛腳,也有婦女表示他曾在大清早或深夜打電話給她,談話內容猥褻。一名婦人表示,曾有一次與羅斯共同乘車時被他襲胸。

報導指出,這些婦女被羅斯性騷擾的時間,在1990 年代晚期至2011年之間。這些婦女的年齡在21歲至37歲之間。106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