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訪倫敦多種族區 群眾讚不高傲

2018/1/10 12:12(1/10 13: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今天來到倫敦種族多樣的伯立克斯頓區,造訪一座青年廣播電台。數百名群眾歡呼迎接,想一睹兩人風采,也有人盛讚他們「不高傲」,願意拜訪此地。

法新社報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造訪社區電台Reprezent。這座電台位在多個貨櫃組裝的室內,全由青年營運,大多播送嘻哈(hip-hop)、英國倫敦地下樂Grime和浩室(House)音樂,許多新人才就從這裡發跡。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梅根馬克爾對17歲的DJ貝依(Gloria Beyi)說:「妳非常用心,主持方式引人入勝,難怪節目這麼紅。」「我一定要收聽。」

梅根馬克爾是名混血美國女星,有著人權運動背景,有別於英國王妃的傳統形象,這對大多是黑人的現場群眾別具象徵意義。

今天是兩人第2次一同單獨出席正式的公開活動。

這對佳偶短暫會見群眾,39歲擔任看護的威爾托希爾(Sandra Wiltshire)也與他們說上幾句話。她表示:「她(梅根馬克爾)是混血,我也是混血,這(王室迎娶梅根)具有重大意義。」

伯立克斯頓(Brixton)以當地為數眾多的西印度群島(West Indies)族群著稱,伯立克斯頓曾是倫敦最貧困的地區之一,近幾年出現了仕紳化浪潮。

45歲民眾歐蘭爾瓦朱(Adedayo Olanrewaju)說:「他們來到這裡很好,顯示他們並不高傲。」(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7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