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監獄矯治新招 以聖牛感化受刑人

2018/1/16 2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16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當局今天表示,將在監所推行激進矯治計畫,內容包括讓受刑人在監獄用地飼養印度教崇敬的牛,以牛的「神奇力量」感化獄友。

法新社報導,印度北方省份哈雅納(Haryana)的牛隻福祉委員會(Gau Sewa Aayog)表示,已挪出150萬美元專款,用以從下月開始購置600頭牛,並在全省6所監獄搭建牛欄。

印度人民黨(BJP)執政下,保護聖牛的狂熱勢力激增。右派印度人民黨主打印度教國族主義,在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領導下掌握中央政權,並控制哈雅納省在內的19個省分。

牛隻福祉委員會受印度政府支持。委員長表示,透過這項「牛療」計畫,受刑人將金盆洗手,把犯罪念頭拋諸腦後。

委員長曼格拉(Bhani Ram Mangla)向法新社稱頌計畫的「無數好處」,並說:「牛是印度教的一部分,牠們對照顧者有神奇力量。」(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