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過重少年上廁所 踩爆馬桶割傷屁股

2018/1/18 1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8日電)越南一名17歲少年踩在馬桶邊緣上廁所,因為體重太重,導致馬桶爆裂,他摔下來時被破碎的馬桶割破屁股受重傷,經送醫搶救後脫離危險。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這名少年來自胡志明市,他於16日以蹲的方式在「坐式馬桶」上廁所,體重近100公斤的他踩在馬桶邊緣上時,馬桶突然爆裂,他跟著摔下去,被破碎馬桶割傷屁股,血流如注,家屬發現後趕緊送醫。

醫師表示,患者臀部傷口約20公分長、3公分深,傷口深至可見骨,幸好附近的神經沒有斷裂。經開刀搶救與清潔傷口後,患者已脫離危險,目前健康情況漸漸好轉。

這名醫師說,這是院方第2次接受與搶救因上廁所姿勢而不當遭到意外的患者。醫師提醒民眾上廁所時應採取適當姿勢,尤其是體重較重的人,以免發生意外。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