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襲庫德族 美防長:土耳其事前有告知

2018/1/22 0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巴黎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在飛往亞洲時表示,土耳其空襲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民兵前,事先已告知美國,美國與土耳其對局勢後續發展保持聯繫。

路透社報導,馬提斯說:「土耳其相當坦率,他們在派出飛機前,與我們磋商時就知會他們要展開的行動。我們現正因應,會讓局面獲得解決。」

法國外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今天在推特上說,聯合國安理會將於22日就敘利亞情勢舉行會談,法國將施壓以便能有人道援助。

勒德里安今天稍早時表示,法國已要求安理會,就土耳其揮軍敘利亞北部的阿夫林(Afrin),召開緊急會議。(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7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