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達倫:兩黨儘快和解 結束政府停擺僵局

2018/1/22 16:45(1/22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克怡舊金山21日專電)面對美國聯邦政府關門的僵局,加州眾議員羅達倫(Evan Low)指出,兩黨應為全國人民著想,儘快和解達成協議,解決這已成為全球笑柄的荒謬局面。

華裔眾議員羅達倫昨晚應邀出席在聖他克拉拉市會議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舉行的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聯合會第34屆年會。33歲的羅達倫係一名公開身份的同志,他去年曾拜訪台灣,分享在美國的同志平權經驗。

除了來自台灣30所大專院校的校友,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和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鐘麟,也均出席了這場年會。

羅達倫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很喜歡台灣,去年之行留下美好回憶。希望有機會舊地重遊。

對於這次的聯邦預算沒有通過,政府停擺,羅達倫認為實在荒謬。他說:「這不是人民要的政府。兩黨所有議員都應尋求合作、成為夥伴解決問題。不應因意見分歧而變成黨派之爭。」

另外,對於美國去年底通過的新稅改法案,羅達倫也認為對加州居民不公平。新法案將包括房屋稅在內的「州與地方稅扣除額」上限訂在一萬美元。但加州房價高昂,許多房屋年稅均高於一萬美元,只有一萬元的扣除額令許多民眾大為不滿。107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