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酸莓獎入圍 變形金剛5包辦9獎無敵手

2018/1/22 21:09(1/23 08: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表揚年度爛片的金酸莓獎(Razzie Awards)今天公布入圍名單,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一口氣囊括9項提名,堪稱爛片之霸。

路透社報導,前奧斯卡贏家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及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也榜上有名。

惡搞性質的金酸莓獎於1980年成立,意在與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相抗衡,年度最爛影片的得獎者如果真的現身領獎,將於3月奧斯卡前夕的頒獎典禮上獲頒一座金色噴漆的獎盃。

「變」片是這系列科幻動作電影的最新一部,共獲最爛影片等9項提名。

在這部星光熠熠電影演出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及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也分別入圍最爛男配角和最爛男主角。

「變」片雖然評價平平,但去年的全球票房收入達6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8億元)。

金酸莓獎創辦人威爾森(John Wilson)稱改編自暢銷情色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催眠效果大於性感」,而新版的「海灘救護隊」(Baywatch)則是最爛影片的角逐者之一。(譯者:鍾佑貞/核稿:劉淑琴)107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