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天主教團體籲 禁兒童看格雷新片

2018/2/23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3日綜合外電報導)曾使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極暴力電影「撒旦的情與慾」(Antichrist)在法國禁映的天主教團體,正努力鼓吹禁止兒童觀看情色愛情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衛道遊說團體Promouvoir希望禁止未滿12歲兒童,觀看這部以性虐戀情為主題的電影。

在英國,只允許18歲以上人士觀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Fifty Shades Freed)。美國電影審議機構將這部片分級為R級,意味未滿17歲的孩童或青少年,須由監護人陪同才能觀看。

但在法國,任何人都可以觀看這部電影。

這部賣座鉅片由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和傑米道南(Jamie Dornan)主演,是小說家EL詹姆絲(E. L. James)暢銷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3部曲翻拍的系列電影最後一部。

這個團體的律師鮑乃(Andre Bonnet)告訴法新社:「7歲孩童可以看這部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必須禁止未滿12歲兒童看這部片。」

他表示:「法院必須裁決,放映成人電影,尤其當它與性虐關係相關時,對孩童是否恰當。」(譯者:陳妍君/核稿:陳政一)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