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傳槍照並標記校名 前NFL球員被警問話

2018/2/24 14: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3日專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邁阿密海豚隊前任隊員馬丁(Jonathan Martin),社群網站發布長槍照片並標記高中母校校名,發文有「復仇」等字詞,警方為此訊問他,學校緊急宣布停課。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前任進攻線鋒(offensive lineman)馬丁,22日晚間在私人Instagram帳號@jmart發布一張長槍照片,槍桿標記高中母校哈佛西湖高中(Harvard-Westlake High School)校名,槍枝旁邊放著許多子彈。

照片上有著紅色文字:「當你是個霸凌受害者,也是個懦夫的時候,你的選擇不是自殺,就是復仇。」

馬丁先前曾經透露,高中時期深受霸凌之苦,就連2012年至2013年在邁阿密海豚隊期間,也曾被隊友霸凌。2015年8月,他在臉書多次發文透露尋短念頭,還坦承除了有睡眠障礙問題,也有濫用藥物的不良習慣。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 )報導,23日早晨7時左右,哈佛西湖高中學生突然接到校方發布的緊急通知,由於學校遭受「安全威脅」(security risk),必須臨時停課。

校方在通知中也指出,學生並沒有受到直接威脅,而是有一名校友在社群網站提及曾經在就讀期間遭到霸凌。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馬丁接受洛杉磯警察局訊問之後,已經離開警局。

2015年已從NFL退休的馬丁,離開體壇之後曾在臉書撰文寫道,他有憂鬱症,也曾經想要自殺。(編輯:陳惠珍)1070224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