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新闢假日觀光列車 曼谷往返巴達雅

2018/3/17 13:50(3/17 15: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7日專電)泰國國家鐵路局今天推出曼谷往返巴達雅間的假日觀光列車,民眾可在沿途景點下車,單程票價170泰銖(約新台幣165元),適合安排舒適的一日行程。

泰國國家鐵路局有多種一日遊的觀光列車行程供選擇,有華富里水上火車、北碧省SAI YOK國家公園等。今天開始推出曼谷-巴達雅的觀光列車,沿途有6個車站供旅客選擇下車遊玩,下午則在各站搭乘回程列車。

曼谷到巴達雅的觀光列車,固定在週末假日行駛,上午6時45分自華藍蓬車站開車,洽途經過瑪卡山、華馬和拉加邦等站後,直駛至春武里和巴達雅,並在龍虎園、水上市場和東芭樂園等附近車站供旅客下車,終點設在春武里省的Ban Plu Ta Luang。回程是下午3時50分自Ban Plu Ta Luang站出發,在晚間7時左右返抵華藍蓬車站。

其他周邊還有金屬創作藝術館、顛倒屋、海豚世界和卡通主題水上樂園等觀光景點可以遊玩。

曼谷至巴達雅的觀光空調列車票價,單程是170泰銖,是搭乘公共汽車或小巴士之外的另一項旅遊新選擇,單程約需要3小時,比一般客車的車程多了45分鐘左右。(編輯:屈享平)107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