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人正在吃午餐 機從天墜10人喪生

2018/3/17 1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7日專電)大馬尼拉地區以北布拉坎省(Bulacan)普拉里德爾鎮(Plaridel)今天發生輕型飛機墜落民宅爆炸意外,導致10人喪生。

菲律賓民航署(CAAP)在一份簡短的報告中說,這架雙引擎6人座飛機上午11時21分左右,墜落於鎮上一棟民宅並爆炸,機上以及民宅內各有5人、共10人死亡。

民宅的男主人痛失妻子、丈母娘以及3名未成年子女,當時他們正在吃午餐。

這架飛機是是從普拉里德爾鎮的小機場起飛,準備飛往呂宋島北部的佬沃市(Laoag),失事地點離起飛地點只有40公尺的距離。 救難人員仍在尋找黑盒子。

媒體引述目擊者報導,失事飛機的機翼撞擊到一座40英呎高的輸電塔,而墜入民宅爆炸。(編輯:王同禹)107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