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海灣旅遊年 觀光局星國力推島嶼風情

2018/3/23 17:20(3/24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3日專電)新加坡年度旅展今天開鑼,台灣館人氣夯,觀光局駐星辦主任林信任指出,觀光局去年起以新南向為主軸,介紹台灣在地旅遊,今年則是海灣旅遊年,盼帶來全新島嶼風情。

春季旅展及革新旅展是新加坡兩個年度旅展,也是台灣觀光業者搶灘攬客的重要旅展,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分進合擊,以打國家隊方式設立「台灣館」並剪綵。

林信任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年元月份新加坡赴台人數成長18%,澳洲赴台人數成長28%,成績亮眼。

他指出,台灣觀光旅遊業者為乘勝追擊,分別參與春季旅展與革新旅展,尤其,蘭陽舞蹈團以戲劇方式演繹地方特色景點,透過噶瑪蘭公主的淒美愛情故事,說明與龜山島連結性,進一步推廣海灣旅遊年。

宜蘭縣今年則搶各縣市之先,赴新加坡參與這兩項年度展旅。宜蘭縣政府參議賴錫祿表示,以往大家最熟悉台灣田園樣貌及休閒農場,但宜蘭還可進行藍海鐵道之旅、漁村生活旅行、故事古道巡禮、山海體驗旅行、龜山島海洋旅行。

賴錫祿指出,前往宜蘭搭火車可見一片浩瀚無際的太平洋;在頭城沿著海岸可以悠閒地騎著鐵馬,細細品味漁村文化,探訪蘊含歷史的百年古道。

春季旅展及革新旅展為期3天,今天是開幕首日,台灣館已吸引大批新加坡及在新加坡工作的東協國家人士參觀。尤其,台灣館的精美小吃及精彩舞蹈表演始終維持高人氣。(編輯:高照芬)107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