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雕像裸露生殖器 文化部下令改善

2018/4/6 2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6日綜合外電報導)越南海防市一處觀光景點展示的獸頭人身雕像裸露生殖器引發爭議後,文化部以雕像「不雅」為由,下令做出改善。管理雕像的旅遊公司幫它們穿上泳裝後,反而吸引更多觀光客。

路透社報導,這些雕像的敏感部位適度以比基尼和其他泳裝遮蓋起來,反而提高遊客對它們的興趣。

擁有這些雕像的紅島國際旅遊公司(Hon Dau International Tourism Company)副主任阮忠成(Nguyen Trung Thanh)說:「我們其實不想遮蓋雕像,因為它們是藝術,但我們想表現出我們有乖乖聽話。」

將雕像的敏感部位遮蓋住反而吸引更多人關注,網路上甚至瘋傳雕像穿泳裝的照片。

一尊馬頭男身的雕像被穿上紅色迷你裙,另一尊羊頭雕像則被穿上綠色緊身泳褲。不久後紅島國際旅遊公司將泳裝換成塑膠製葉子和水果。

一名臉書用戶開玩笑說:「他們的時裝換得比天氣還快。」(譯者:陳昱婷/核稿:劉學源)107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