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前總統魯拉持續交涉 料主動向警方報到

2018/4/7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西聖貝爾納多-杜坎普7日綜合外電報導)被判受賄有罪的巴西左派前總統魯拉,今天藏在鋼鐵工人工會總部,與奉令前來逮捕他的警察對峙並交涉。消息人士說,魯拉今天應該會主動向警方報到。

路透社報導,一名法官裁定要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於昨天下午前往警察局報到,展開因貪腐罪遭判的12年刑期,這名巴西首位出身勞工階級的總統,政治生涯可能從此畫上句點,重掌權力的希望也恐將落空。

鋼鐵工人工會總部大樓位於聖保羅的工業地帶郊區,魯拉就是在這裡展開勞工領袖的生涯。深夜時身穿紅衣的數千名支持者和工黨(Workers Party)黨員,揮舞著紅旗聚集在大樓外。

在報到期限過了之後,抗議群眾勸阻警察逮捕魯拉。警方表示,在結束對峙的交涉朝適當方向前進之下,他們不會在晚間採取行動逮捕魯拉。

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魯拉和警方之間的交涉「正在持續,今天應該會達成協議」。(譯者:陳昱婷/核稿:徐崇哲)107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