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毒前俄諜之女 拒俄方協助與表親探視

2018/4/12 04: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與女兒尤莉雅上月雙雙在英國遭下毒,尤莉雅已出院。據英國警方今天代她所發聲明,尤莉雅婉拒俄國大使館協助,也拒與在莫斯科的表親接觸。

「今日俄羅斯」(RT)報導,儘管4月9日已從索爾茲伯里(Salisbury)的醫院出院,尤莉雅(Yulia Skripal)表示,她仍「深受用來毒害她們的神經毒劑所苦」,並稱父親仍「傷勢嚴重」。

仍為俄國公民身分的尤莉雅並表示,當下還不想獲得俄國駐英國大使館的協助,「若我改變心意,我知道要如何跟他們聯繫」她還表示與一個月之前相較,目前生活完全丕變,且還在尋求從中毒攻擊中復原。

她解釋目前健康「還不足以接受媒體完整採訪」,也堅稱「除我們自己之外,沒人能代表我或我父親發言」。

尤莉雅特別點名頻在俄國上電視並要求透過外交管道探視的表姐妹維多利亞(Viktoria),要對方「別來探視我或嘗試與我聯絡」,強調維多利亞的言論與說法不代表她們父女。(譯者:陳亦偉)107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