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金會 朝鮮日報:川普希望一對一會談

2018/4/19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9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引述南韓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希望能以「一對一」的方式,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

「朝鮮日報」今天引述多位不具名的南韓外交界消息人士報導,川普希望,在即將到來的高峰會上和金正恩會談時,僅有口譯人員在場。

目前記者無法聯繫上白宮,詢問對「朝鮮日報」報導的看法。

報導引述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說,川普認為,唯有陪同會談的官員人數降到最少,才會達成石破天驚的成果。報導還說,這反映出川普的個性,只想讓各界聚焦在他身上。

報導還說,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最近秘訪平壤和金正恩會面時,傳達了川普的想法。不清楚金正恩怎麼回應這項建議。

「朝鮮日報」另未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說,川普目標在川金會時草擬北韓非核化的具體時間表,最可能是介於6個月到一年之間。

川普昨天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如果他不認為川金會能取得「豐碩成果」,他就會結束峰會,甚至走人。(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淑琴)107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