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北韓峰會 新聞中心秀全方位實力

2018/4/26 1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電)全球矚目的南北韓高峰會談將於明天在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設在京畿道高陽市國際展覽中心(KINTEX)的新聞中心已蓄勢待發,等待全球媒體記者的光臨。

這次南北韓峰會以承諾非核化、建立和平機制、促進兩韓關係發展為議題。走進新聞中心,最醒目的大布條上就標記著峰會標語「和平,新的開始」,象徵著朝鮮半島即將展現的和平願景。

新聞中心已從25日下午2時正式對外開放,並發放採訪證。其內用以作為新聞發佈的大廳,總座位數多達1300席,其中南韓記者550多席,外媒記者360多席,此外還設有自由座位。

除新聞發佈會大廳外,中心內還設有會議室、綜合行政室、同聲傳譯室、採訪室、工作人員休息室等。

此次高峰會談舉行期間,韓國通信公司(KT)將使用5G技術向全球進行報導和宣傳。還將特別設置宣傳館,展示虛擬實境(VR)、3D電視機等最新尖端技術。

至24日為止,報名採訪此次高峰會談的媒體總計360家,記者2850人,其中外媒記者達869人,最終採訪記者數預估超過3000人。(編輯:屈享平)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