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宮醫官上班醉酒 考慮退出退伍軍人事務部提名

2018/4/26 1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長提名人、總統川普的醫師傑克森(Ronny Jackson)今天遭爆料行為失序,曾在上班時醉到不省人事,還胡亂開藥給白宮職員之後,據報已考慮放棄提名。

「華盛頓郵報」今晚報導,傑克森開始告訴同僚,可能退出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提名。

法新社報導,川普一個月前在晚間推文,宣布提名海軍少將出身的傑克森領導37萬多人的退伍軍人事務部,連川普身邊幕僚都大吃一驚。

傑克森是川普、歐巴馬和小布希的醫生,許多現任和前任白宮職員對他評價不錯,但各界普遍認為他極不適合領導一個出名功能不彰的部會,他的提名,勢必會在國會確認聽證時遭遇嚴厲挑戰。

川普宣布此項提名之後,針對傑克森行為的指控如排山倒海而來,從他上班時醉到不省人事、像毒販一樣亂開藥給白宮幕僚,到砸爛政府車輛都有。

參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援引「23名同僚和前同僚的對話」公布針對傑克森的連番指控,例如在空軍一號上開立安眠藥、至少開立鴉片類藥物給一名白宮職員,以及開藥給自己。

參議員泰斯特(Jon Tester)公布參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編彙的文件指出:「在至少一個場合,需要傑克森醫生時,無法連絡上他,因為他在旅館房間裡醉得不省人事。」

踢爆他行為問題的報導曝光後,傑克森先前告訴記者,此項提名案「仍如預定持續進行」。(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