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王子婚禮 哥哥威廉將當伴郎

2018/4/26 19:03(4/26 1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6日專電)肯辛頓宮今天表示,哈利王子已經邀請哥哥威廉王子擔任他婚禮的伴郎。威廉王子2011年與凱特結婚時,哈利同樣也是威廉的伴郎。

33歲的哈利王子5月19日將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肯辛頓宮在推特發文表示:「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很榮幸獲邀,非常期待能協助他的弟弟。」還附上一張威廉和哈利小時候頭戴警帽的合照。

由於5月19日剛好也是英格蘭足總盃(FA Cup)決賽,威廉王子身為英格蘭足球總會的會長,先前曾有他恐怕無法全程參加婚禮的疑慮,但他上個月已經決定當天不去球賽,而是要陪在弟弟身邊。

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很可能擔任花童和小伴娘。

哈利王子的婚禮邀請1200名英國民眾出席婚禮,包括去年5月遭遇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恐攻的12歲女孩湯普森(Amelia Thompson)。

不過婚禮謝絕「政治味」,不僅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和現任總統川普都沒被邀請,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以及在野黨工黨領袖柯賓(Jeremy Corbyn)也都不在名單上。(編輯:高照芬)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