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警局成恐攻目標 一週內兩警局遭襲

2018/5/16 14: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6日專電)印尼廖內省(Riau)警察總局今天上午遭到8名歹徒持武士刀攻擊,造成多人受傷。歹徒並駕車衝撞,不幸造成一名員警喪生。這是印尼一週內第2起警局遭恐怖分子攻擊事件。

廖內省警察總局公關主任蘇納托(Sunarto)表示,上午約9時左右,有8名歹徒手持利器攻擊警察。歹徒的武器像是日本武士刀之類的長刀。

警方指出,這批歹徒下車後,拿出類似武士刀的長刀攻擊兩名員警,其中一名員警拇指被削斷,另一名員警後腦勺被砍傷。

警方當場開槍制止,擊斃3名歹徒。

一名歹徒趁亂逃回車上,駕車衝撞追捕上來的員警,不幸造成一名員警喪生。

這已是這週以來,第2起印尼地方警局遭恐怖分子攻擊的案件。

14日上午,泗水警察總部遭遇自殺炸彈攻擊,這起攻擊由一個五口之家所為,包括一名8歲女孩。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傷。這個五口之家只有8歲女孩在攻擊中存活下來,她的父母和哥哥都在爆炸中喪生。(編輯:陳俊碩)107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