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卡車司機罷工 影響機場飛機燃油

2018/5/24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3日專電)巴西卡車司機罷工,抗議燃油價格飆漲,包括聖保羅州孔戈尼亞斯機場在內,飛機燃油補給受影響,許多機場只夠今天或明天的補給。

巴西機場管理局(Infraero)今天發布報告,由於卡車司機抗議和封鎖燃油配銷站,孔戈尼亞斯(Congonhas)、多干定州的帕馬斯(Palmas)、培南布可州的雷西夫(Recife)、阿拉戈州的馬瑟歐(Maceio)和謝吉貝州的阿拉戈斯(Aracaju)幾座機場,補給飛機的燃油只夠用到今天。

孔戈尼亞斯是巴西三大乘客最多的機場之一,尤其是連接聖保羅和里約熱內盧的空中橋樑,是巴西最繁忙的航線。

戈恩尼亞(Goiania)、的利西納(Teresina)、大平原(Campo Grande)、伊列烏斯(Ilheus)、伊瓜蘇(Foz do Iguacu)和隆德里納(Londrina)幾座機場,補給飛機的燃油也只夠用兩天。

這份報告只包括巴西機場管理局管理的機場,民營管理的機場不包括在內,如巴西利亞機場,也因機場燃油存量少的緣故,今天對補給採取限制措施。

巴西卡車司機已經連續三天在聯邦和州立公路發動罷工,部分抗議行動在提煉廠前進行,阻止油罐車離開。

巴西國家民航局(Anac)表示,在情況恢復正常之前,建議購買未來幾天機票的乘客洽詢各大航空公司。(編輯:郭中翰)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