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廣台灣觀光活動 泰國民眾熱烈迴響

2018/6/1 19:33(6/2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日專電)為推廣台灣觀光,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結合台泰雙邊旅遊業者,在泰國舉辦Taiwan One More Time嘉年華活動,吸引許多泰國民眾到場參與,並訂購台灣旅遊行程或購買台灣特產。

政府開放泰國民眾來台觀光免簽證措施即將屆滿兩年,自泰國來台觀光客穩定成長,去年全年近30萬人次,成長49.5%,政府與民間也不遺餘力推廣觀光,Taiwan One More Time嘉年華活動今年進入第4屆,有更多的縣市政府參與,包括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和南投縣,帶來當地觀光特色和特產。

航空公司也因應旅客的成長,增加班次或新增航點,長榮航空即將在7月開航台北-清邁直飛航線,連結泰國北部與台灣。中華航空集團則在3月起分別增加台北-曼谷5個班次,以及高雄-曼谷兩個班次,今年7月起每週增加1000個機位,讓往返台灣與泰國的旅客更加便捷。

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指出,從去年全年到台灣的泰國觀光客成長49.5%來看,泰國民眾確實很喜歡台灣。

他也整理非去台灣旅遊的理由,包括台灣的美景、美食、安全、便利、科技等,以及免簽證措施,希望有更多泰國朋友再次到台灣觀光,感受台灣美好的風土與民情。

開幕活動中,有振宗藝術團女子八家將的演出和手工麵線製作,以及台灣旅遊經驗談,活動高潮是抽出幸運者可獲得免費台灣3天2夜的機票加住宿大獎。Taiwan One More Time嘉年華今天起共舉行3天。(編輯:陳惠珍)107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