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攀上20多層樓高窗台 美小浣熊一夕爆紅

2018/6/13 14:59(6/13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保羅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St. Paul)一隻小浣熊一夕間成了網紅,因為牠攀上建築物外牆,受困在20多層樓高的窗台,讓圍觀人士全都捏把冷汗,甚至在推特上每小時持續更新近況。

美聯社報導,小浣熊今天爬上瑞士銀行大樓(UBS Tower),圍觀群眾和記者不斷追蹤著牠的動向,有些人停下手邊工作替牠著急。到了今天下午,小浣熊已經爬到20多層樓的窗台。

旁邊的明尼蘇達州公共廣播電台(Minnesota Public Radio)甚至給小浣熊下了#mprraccoon的標籤。這隻來自森林裡的小生物還有了自己的推特帳號,其中一則推文寫著:「我鑄下大錯了。」很多人都擔心小浣熊的安全,甚至有網友開直播,持續更新小浣熊的動態。

小浣熊第一次被發現是在今天上午,當時牠所在高度只有幾層樓。聖保羅動物監控(St. Paul Animal Control)相信,小浣熊可能前一晚就一直在那裡,隨後開始往上爬。(譯者:梁元齡/核稿:張曉雯)1070613


延伸閱讀》托圓仔的福 明星動物也增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